归零

高三党(ಥ_ಥ)长弧(很长)

会不定期诈尸(๑• . •๑)

我爱露中w

情侣的六大罪证

嘛,(我自认为)蛮欢乐的……

小段子的集合wwww

 

情侣的六大罪证

@湾湾弯又长:

骰输。

你们的@801太太要我写的玩意儿,我来还债了。

ps:本文为真实事件,我因为学业原因搬到我哥家后所亲身经历的被闪瞎的血泪史。

“小耀”为兄夫给我哥的爱称,“万尼亚”为我哥给兄夫的爱称。

 

称呼相关

时间:我搬去我哥公寓的第一天。
地点:我哥公寓门口

 

兄夫:妹妹啊你终于来啦我昨天听说你要来可激动了!

我:^_^

兄夫:妹妹啊我昨晚想一件事想了一晚上都没想出结果,我觉得你肯定愿意帮我解决。

我:?

兄夫:我就琢磨着啊,你应该叫我什么好。

我:嘿!这事还不简单,我也叫你一声哥不就行了!

兄夫:不对不对……

我:嫂子……?

兄夫:[正义的眼神]

我:[恍然大悟]兄夫好!

兄夫:[喜笑颜开]你可以进来了。

我:^_^

 

阵营相关

我哥:湾湾啊,窗帘你要啥颜色的?粉红色行不行?

我:[刚欲开口就被打断]

兄夫:小耀你多大了,粉红色太土啦!妹妹你说是吧?

我:[点头][竖大拇指]

我哥:[委屈脸][不满地絮絮叨叨]我觉得粉红色挺好的啊……

兄夫:[上前搂住我哥的腰]小耀说的对,我也觉得粉红色最好看,妹妹她审美不太行。

我哥:[傻乐]

 

我:……?

我:叛徒!

 

秀恩爱相关

我哥:湾湾今天我们三个去游乐场玩吧!

我:[激动]好好好!

我:[喜滋滋]带着两个大帅哥出去玩多有面子!

 

(游乐场内)

兄夫:[笑眯眯]妹妹啊你想玩什么?

我:我想去玩过山车,就在那边,走吧走吧!

兄夫:[笑眯眯]妹妹好好玩啊,我和小耀去别的地方逛逛!

我:[呆]啊?????

我:[可怜兮兮]哥……

我哥:[恍然大悟]等等!

我:[激动][开心]

我哥:[掏出手机]哎湾湾你走之前给我俩拍几张照片先……

我:……

我:[手动拜拜]

 

吵架相关

我哥:你……你个混蛋!

兄夫:明明是小耀的错!

我哥:你的错!

兄夫:小耀的错!

我:[着急]哎呀你们别吵了……

我哥:[拿起钱包和外套]走,湾湾我们出去吃,把他一个人扔家里。

我:啊??啊啊啊……?可以吗……[还没说完就被打断]

兄夫:[躺在地上捂住胸口]啊!我摔倒了,要小耀亲亲才能起来!

我哥:[开怀]

[两人抱在一起]【mua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
 

我:???????

 

 

日常相关

兄夫:妹妹成绩好,长得还漂亮,性格还特别活泼,在学校一定有很多人追你吧?

我:[羞涩地]还好还好!

我哥:[拼命点头]湾湾她啊,从小就特机灵,而且很懂事……(此处省略妹控发言十万字)

我:[羞涩地]米有这么夸张了啦~

兄夫:[笑眯眯地听我哥讲话]

……(我哥说完后)

兄夫:[总结道]都是小耀教的好!

我哥:[开心][脸蛋红扑扑]

兄夫:[笑眯眯地亲了我哥一口]

我哥:[脸红]

兄夫:[笑眯眯地盯着看]

 

我:[binglingbingling]

 

 

 

交往纪念日相关

 

 

为什么这里一片空白?

因为每到这一天我都会被赶出来,就像今天一样。

@801 我在老地方,快来接我,麻利儿的!

 

-END-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