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

高三党(ಥ_ಥ)长弧(很长)

会不定期诈尸(๑• . •๑)

我爱露中w

 

 


“女孩子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!”弗朗索瓦丝又开始了她那一套‘女孩子万岁’的理论,众人一律无视的态度丝毫没有影响她的热情。她的手开始不乖地在罗莎的腰间游走。

“请拿开你的手,变态阿姨。”罗莎·柯克兰面无表情地用手上的书拍了拍对方的脑袋。

“不是‘变态阿姨’,是‘罗莎最喜欢的姐姐大人’~”还没等到弗朗索瓦丝开口,一旁的艾米丽就接腔抢了她的话头。

“艾米!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穿那么暴露的服装……”艾米丽的这一行动将话题转移到了自己头上来——罗莎又开始了她的说教。

“唉——像你这么古板小心以后没人要哦!”艾米丽对着罗莎做了个鬼脸,不顾罗莎愤怒地神色,爽朗地笑了,“足球社的宝贝儿们需要女英雄去拯救,我先走啦!”

这个小姑娘的行为表现果然和性格一模一样,说完就立刻风风火火地跑了起来。

“记得叫燕子留点甜点给我——”

走之前她毫不客气地这样说道。

一旁的安娜正撑着头看着窗外,刚才的话题丝毫提不起她的兴趣——事实上她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发呆。她能清晰地看到窗外大树上的知了,清楚地听见它们的叫声。温暖的阳光、舒逸的午后、安静的校园,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,但此刻她完全没有心情去享受。她正急切着想见到一个人。


终于是忍不住给对方发了条短信:

燕子,你到了吗?

对方也很快回复了:

抱歉抱歉,在路上。


半个小时前她也是在路上——安娜这样想着,有些不满地撅起嘴,安娜觉得对方一定在瞒着她什么,但是她又不敢说些什么。因为面对那个人,安娜永远都是小心翼翼的态度。

要是燕子生气了,不愿意和我待在一起就不好了。

不过即使这样,今天晚上的舞会阿妮娅绝对不会离开燕子半步,燕子这么可爱,穿上裙子一定和公主一样,可不能被别人抢走了。


安娜叹了一口气,一副气鼓鼓的模样。

燕子什么时候会来呢?


好想见她。

 

 

 

“是要送给朋友的吗?真是个细心的小姑娘呢。”店主在给她包扎礼物的时候对她说了很温柔的话,“对方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“是啊。”王春燕没有推辞,脆脆地应了,“是最好的朋友呢。”

说完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发低头笑了笑,脸蛋也红扑扑的,“紫色是她最喜欢的颜色,她一定会喜欢这个发夹的。”

扎着辫子的店主轻声笑了,他用好看的手指敲了敲桌面,沉默了一会,尔后偏头喊了一声正看向这边的男人,“万尼亚。”

对方很默契地从花瓶里抽出两朵红玫瑰递给王春燕,在对上王春燕疑惑的眼神的时侯,那个高大的斯拉夫人指了指柜台后店主,对王春燕眨了眨眼,“他大概是想起我们以前了。”

“你难道不是吗?”店主嗔怪道,嘟起了嘴巴。

“我也是哦。”斯拉夫人哑然失笑,用着宠溺的表情这样说道。

“两位的关系很好呢。一直都陪伴在对方身边吗?”春燕亮着眸子,似乎透过面前的两个人看到了未来的安娜和自己。

“一直都是,以后也是哦。”两人同时回答了她的问题,然后相视而笑。

有些艳羡地抬眼看了一眼正在对视的两人,王春燕小声说了句再见便离开了,她小心翼翼地抱着怀中的礼盒,大步地向前跑着。

有了这个发夹,阿妮娅肯定是今晚舞会最耀眼的存在,她一定会开心的吧?如果她会开心的话,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她都会开心的话,我们就一定能一直陪伴着对方。

再跑快一点,阿妮娅一定等急了。

快点到她身边吧!


啊啊,

好想见她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