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零

高三党(ಥ_ಥ)长弧(很长)

会不定期诈尸(๑• . •๑)

我爱露中w

天使的礼物

@君莫笑 醉卧沙场 拖到现在非常抱歉qwq,而且说好的小段子结果演变成了奇怪的东西…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 

↑姑娘的点文,十厘米露熊x老王

原本是想写欢乐向,结果变成了主言情的逆科学故事……

 

*露熊第一人称注意

*全文不明不白

今天天气很好。
但似乎他不是那样认为的。

“你生病了吗?”我爬上椅子,跳到阳台上学着他看着窗外,并没有什么好看的,这在我意料之内。
“不,没什么。”他有气无力地回答了我,依旧无神地盯着窗外。
没有可信度的话。
我眯起眼,紧盯他的侧脸。
他最近总是这样,待在窗边,目光飘摇,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,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还无计可施,但是我必须得做些什么。我喜欢把一切事物都紧紧地攥在手心里,特别是关于他的。
我得做些什么。

“你累吗?”他突然没头没脑地这样问我,还是没有回头看我。

噢,其实并不是没头没脑的问题,因为我听懂了。

 

 

我第一次睁眼见到这个世界是在王耀十八岁生日那天,我还记得我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‘生日快乐’。

然后他就笑,眸里还带着丝丝善意,那笑有魔力似的,教我心里直痒痒。

他是特别的,无论是他生气的神情,亦或者是他微笑的模样,都令我着迷不已。他的一举一动、一眸一笑都闪着光,在我的脑海里肆意狂妄地叫嚣,宣告自己的存在。接着我的心脏也被侵蚀,不知什么东西——宛如丝线却又向刀子一样锋利——把我的心捆得紧紧的,我几乎都透不过气来。但是我不想逃离,因为我享受这种感觉。

我爱他,并且我有自信他也爱我,可爱情偏偏还真他/妈/的不是这么简单的东西,

毕竟,我是一个怎样的存在,这个问题我自己都答不上来。

我不是没有想象过未来。

 

他之前开玩笑说我的存在是一个奇迹,我回答说我们的相遇才是奇迹,否则我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。他就又笑了,脸上还有抑不住的尴尬。我看出来了,但是我不打算这样放过他。难不成要假装什么没发生过然后继续暧昧的关系吗?别开玩笑了,凭什么我非得这么痛苦。

然后我故意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话,扰得他不得安宁。他也终究是发怒了,瞪红了双眼冲我大吼。我不记得他说了什么,不过那一刻我的确是松了一口气,没有为什么,小孩子心性,这还是他给我的评价。

结果当然是两人不欢而散,在他欲摔门逃离之前,我听见自己这样说。

“王耀,你真窝囊。”

他沉默了一会,并没有直面回答我,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,声音却还是止不住地颤抖,他反问我,“那你呢?”

那我呢?

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们之间的联系快要断了,但我却什么也无法挽回。我一向引以为傲地自控力完全崩塌。瞧!伊万,连上帝都看不惯你那自大的样子,你明明是那样的无能。

最后我只能用干瘪的话语安慰自己,

看吧,奇迹是有时限的。

 

 

 

我听见有人呼唤我,然后我睁开了眼睛,思绪也从回忆中抽离。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,窗外是嘈杂的雨声。

“你的心情都影响了天气。”昏暗中我看见了坐在对面沙发上的王耀,发丝凌乱得很,忍不住沉默的气氛,我还是开口了,却不自觉地用上了嘲讽的语气。

“嗯。”他小声的应了,两眼无光,这更使我气愤不已。

我暂时忘记了桌子对于自己的高度,从上面一跃而下,没有像平常一样调侃他担惊受怕的神情,径直一路小跑到他面前,顺着他的裤腿爬到他的腿上,然后用直勾勾的视线盯着他。

“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好好说过话了。”他眸里的惧怕使我感到很满意,我清了清嗓子,继续说了下去,尾音还带着一丝愉悦的音调,“好吧,小耀,我们得谈谈。”

我想通了,属于我的,就是我的。

上帝?那算什么玩意?

“我爱你。”不顾他惊讶的眼神,我直白地说出了我此时的感受,我得牢牢掌握住话语权,“你得相信我。”

“我想了很多,想来想去我发现我只能确认一件事,那就是我爱你,想要和你一直待在一起。”
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想要做到的,他就一定能做到。”

然后我径直走出了房间,没有看他的反应,不用想也知道,他现在绝对是满脸通红的纠结模样。脑海里一浮现出他的样子,我的嘴角就抑不住的上翘,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——源于王耀的魔力。

 

外面的雨不知何时停了,太阳也稍稍露出了头,我终于是跟着我的第六感,踏上了征程。

有什么在呼唤我。

 

 

 

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,就像是一直生活在农村的小孩每天看着飞机从空中飞过,终于有一天自己乘上了飞机,这种新奇的感觉几乎使人的血液沸腾!但是我还没来得欣喜,脑海就早已被他给占据。

我忍不住去幻想。

我想着他见到我之后会是怎样的表情,想着见到他之后该说的第一句话,想着成为正常人后的伊万·布拉金斯基和王耀的第一次亲吻,我急切地想见到他,恨不得立刻站在他的面前。

我大步跑着,步伐混乱,但都指向一个方向,朝着他。
终于我见到了他,似乎和之前没什么一样,却又觉有什么东西变了,我在离他一米的地方停了下来,定定地看着他,明明早已在心底打下无数草稿,此时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能双手揉着围巾冲着他笑,我猜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傻,因为我看见他笑了。
然后他似乎是意识到什么,拼命抑制住上扬的嘴角,但笑容却是越发的灿烂,那笑容在不停地刺激着我的神经与心脏。此时此刻我们的心脏是相通的,眼里深藏的爱意太多,只留下了给予彼此的位置。

“小耀。”我吸了吸鼻子,声音在颤抖,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 

他冲我笑,张开了双臂,被束缚良久的鸟儿终于获得了自由,被隐藏多年的情感终于得以宣泄。

我大步迎了上去。

满溢的情感凝成了泪珠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处处散发着欣喜的味道。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4)